欢迎光临苏州普斯达自动门有限公司--官方网站!

品牌自动门

主要经营: 日本松下panasonic自动门.佐藤zuoteng自动门.德国多玛DORMA自动门.GMT自动门.中德合资:德尔克DEK自动门.旋转门.弧形门.玻璃感应门.刷卡感应门·密码感应门.刷卡门禁系统.( 销售 . 安装 . 维修 )一条龙服务!

常见问题

联系我们

11.jpg

苏州普斯达自动门有限公司
联系人:李经理
手机:13912781651
电话:0512-65348151
传真:0512-65348151
网址:www.szpsdzdm.cn
E-mail:szpsdzdm@163.com
地址:苏州市金阊区城北西路1599号(机电五金城)E幢288


常见问题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新闻资讯 >>常见问题

苏州指纹门禁系统功能是什么

苏州指纹门禁系统功能是什么

  指纹锁特点:安全性(Safety): 一般的指纹密码锁具有密码泄露的危险。zui近的智能锁还具有虚位密码功能技术,即在已登记的密码前面或后面,可以输入任意数字作为虚位密码,有效防止登记密码泄露,同时又可开启门锁。在普通小区安保环境下,一般门锁把手开启方式不能确保足够安全性能,可以很容易的从门外打钻小孔再用钢丝转动把手将门打开。很多智能锁具有专利技术保障,在室内的把手设置中增加了安全把手按钮,需要按住安全把手按钮转动把手门才能开启,带来更安全的使用环境。

  锁体内不应有严重“嚓”机械摩擦声。轻轻用力便可以把执手按下去,执手回位正常。传动连接部位不能有过多的油脂润滑,要靠机械件的连接紧凑才好。

南京指纹门禁系统功能是什么

  在选购指纹锁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考虑一下这几个问题:是否有全防式设计、是否有完善的售后服务、是否有U型游离把手、是否有专业认证。只有确保这四个方面都有的时候,我们才能购买并放心使用。

  技术讲完了,我们再讲生产成本在所有的,东西都涨价的时候,我们指纹锁还在降价,让我们来看看一把质量稳定的指纹锁价格都包括什么吧。以年产10万把普通指纹锁,每把2000元 来计算 ,共计包括研发费用、硬件成本、软件成本、组装成本、管理费用、物流成本、营销费用、安装、售后等等。看图说话吧,这是行业的一线企业的成本情况。

南京指纹门禁系统

  现在社会问题复杂,门锁安防性能比较受重视。指纹锁一般都采用不锈钢材料锁芯,但是,有的采用单锁舌,特别是价格低廉的锁,更是不适合家用。

相关标签:苏州指纹门禁系统,苏州多玛自动门,苏州松下自动门

苏州普斯达自动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:苏州市金阊区城北西路1599号(机电五金城)E幢288 联系人:李经理 手机:13912781651
版权所有 盗版必究 技术支持:苏州网站建设-商动力科技
分享按钮

微信咨询